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云计算公司Fastly:已修复造成多个网站宕机的故障

2021-06-09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TechWeb】6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互联网历史上发生了一次最严重的宕机事件,这一事件是由云计算公司Fastly造成的。

云计算公司Fastly:已修复造成多个网站宕机的故障

据外媒报道,Fastly的实时内容交付网络(CDN)出现问题,导致全球多个网站宕机。该故障持续了约一个小时,包括《卫报》、《金融时报》和《纽约时报》、英国政府网、亚马逊、Reddit在内的许多网站都出现了访问问题。

Fastly称,一个技术问题导致全球大量网站断网,但是故障已经进行了修复。在该故障发生不到一个小时后,受影响的网站陆续开始恢复。

Fastly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云计算提供商,其主要业务是为企业提供内容分发服务,帮助终端用户并更加快速地获取、访问内容,该公司的主要目的是成为网站和用户之间快速沟通的桥梁,该公司的客户包括Vimeo、Pinterest和GitHub等。(小狐狸)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