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豫光金铅:未来一段时间利润主要来源资源综合利用回收小金属、铅银铜产品深加工及循环经济

2021-06-09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全景网6月9日讯 河南辖区上市公司2021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周二下午在全景网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举行。豫光金铅(600531,股吧)(600531)总经理李新战表示:公司目前及将来一段时间内的利润主要来源于资源综合利用回收小金属、铅银铜产品深加工及循环经济。

公司主要从事有色金属、贵金属产品的冶炼以及进出口贸易,产品主要有电解铅、黄金、白银、阴极铜、硫酸、锑、铋、镉、碲、硫酸、氧化锌等。2020年电解铅、黄金、白银、阴极铜的营业收入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96.33%,为公司的主要产品。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8073.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