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索尼第三代降噪豆WF-1000XM4发布:支持LDAC、最长续航36小时

2021-06-09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索尼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第三代“降噪豆”,即WF-1000XM4入耳式真无线降噪耳塞,国行价格将在今天(6月9日)上午10点左右揭晓。

WF-1000XM4海外定价279.99美元(约合1791元),同时前一代XM3不会立即退役,而是官降到229.99美元,继续售卖,新耳机已于即日其在美亚等渠道发售。实际上,XM3在618期间已经做到了999元历史新低价。

回到产品本身,之前的不少爆料几乎全部坐实。

外形方面,索尼称体积减小了10%,提供黑色和浅灰色可选,都有金色小圈环装饰。充电盒更是缩小了40%,且加入了无线充电功能。

功能方面,WF-1000XM4比较大的提升在于降噪芯片从QN1e升级为索尼自研V1,全频段的降噪能力都有提升。续航方面同样是一大亮点,耳机满电下降噪开启可支持8小时的聆听时间(配合充电盒可达24小时,不开降噪36小时),成绩超过了竞品苹果AirPods Pro、BOSE QC Earbuds、三星Galaxy Buds Pro等。

音质方面,支持索尼LDAC蓝牙编码,相较于AirPods Pro AAC格式的256Kbps,可以支持FLAC、ALAC音频900Kbps。

此外,1000XM4的语音呼叫系统新增多波束成形电路和骨传导辅助,还新增IPX4运动防水防汗,弥补了上代遗憾。

稍稍不完美的是,1000XM4仍不支持多点蓝牙连接。

索尼第三代降噪豆WF-1000XM4发布:支持LDAC、最长续航36小时

索尼第三代降噪豆WF-1000XM4发布:支持LDAC、最长续航36小时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索尼#降噪耳机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