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福建:自助牛肉火锅店的碗碟有的抽检不合格

2021-06-09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国消费者报福州讯(记者张文章)日前,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发布了2021年第20期公告的监督抽检信息公告。此次抽检涉及餐饮食品(含餐饮具)等21大类食品314批次,合格309批次,不合格5批次,涉及农药残留、其他污染等问题。

其中,福建省寿宁县惠客多超市有限公司销售的长豇豆(购进日期为2021年4月1日),倍硫磷不合格、甲氨基阿维菌素苯甲酸盐不合格。

福州市仓山区郝太爷餐饮店的小菜碟(消毒日期为2021年4月2日)和饭碗(消毒日期为2021年4月2日),均是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不合格。

福州市仓山区牛霸霸自助牛肉火锅店的碗(消毒日期为2021年4月9日)和味碟(消毒日期为2021年4月9日),均是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不合格。

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已要求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对不合格产品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置,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督促生产经营者履行停止销售、下架、召回等法定义务,防控食品安全风险。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