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百胜中国宣布加入科学碳目标倡议,此前北京肯德基曾因油烟排放超标被罚

2021-06-08 蓝鲸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百胜中国宣布加入科学碳目标倡议,此前北京肯德基曾因油烟排放超标被罚

6月8日,百胜中国宣布已于日前签署了《企业雄心助力1.5℃限温目标承诺函》(Business Ambition for 1.5?C Commitment Letter),正式加入“科学碳目标倡议” (SBTi)。据了解,“科学碳目标倡议”旨在帮助企业设定科学的温室气体减排目标并进行业务转型以更好地适应未来的低碳经济。

对此,百胜中国CEO屈翠容(Joey Wat)女士表示:“随着我们在应对气候变化领域工作的进一步深化,我们将力争实现2050价值链净零排放。百胜中国将继续携手价值链上的各利益相关方,化挑战为机遇,积极推动应对气候变化行动。 ”

同日,天眼查App显示,北京肯德基有限公司于不久前新增一则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为东环监察罚字〔2021〕第21号,处罚事由为非甲烷总烃排放浓度63.5mg/m3,超过排放限值标准(10mg/m3),结果为罚款3万元。本次处罚单位为北京市东城区生态环境局,处罚时间5月20日,于6月7日公示。

资料显示,北京肯德基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2月6日,法定代表人屈翠容,经营范围包括中西餐饮服务;制作餐厅食品和冷热饮料;销售食品;货物专用运输(冷藏保鲜)(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有效期至2018年10月20日)等。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