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翔环境(300362.SZ):公司、实控人及一致行动人被公安部门移送检察院审查起诉

2021-06-0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6月8日丨天翔环境(300362,股吧)(300362.SZ)公布,公司于2021年6月7日收到公司管理人、公司实际控制人邓亲华及一致行动人邓翔提供的成都市人民检察院出具的《审查起诉阶段委托辩护人/申请法律援助告知书》【川成检诉委辩/申援〔2021〕33、34及35号】扫描件,2021年1月19日,公司、邓亲华、邓翔被移送成都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成都市人民检察院对公司、邓亲华等2人违规不披露重要信息案已经收到四川省成都市公安局移送起诉的材料。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三十四条、第三十五条、第二百七十八条之规定,被告知人有权委托辩护人。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