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创益通(300991.SZ):使用募集资金向惠州创益通增资1.7亿元以实施募投项目

2021-06-0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6月8日丨创益通(300991.SZ)公告,为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稳步推进,根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的实施进度及未来发展规划,公司计划使用募集资金向惠州创益通增资人民币1.7亿元,本次增资的募集资金全部用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惠州创益通精密连接器及线缆建设项目的实施和建设。惠州创益通原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0万元,公司直接持有其100%股权。本次增资完成后,惠州创益通注册资本由3000万元变更为2亿元,仍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公司本次使用募集资金向惠州创益通进行增资,是基于“惠州创益通精密连接器及线缆建设项目”的实际需要,符合募集资金的使用计划,符合公司主营业务发展方向和发展战略,有利于保证募投项目顺利实施并实现预期效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