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屋漏偏逢连夜雨:印度一天内至少27人遭雷击致死

2021-06-08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印度新冠疫情虽然有所缓解,但依然十分严峻,而且随着夏季的到来,天公也不作美,各种极端天气频发,损失惨重。

当地时间6月7日,印度西孟加拉邦突遭雷雨天气,至少已有27人因雷击致死,穆尔希达巴德、胡格利两地各有9人。

更糟糕的是,天气预报显示,孟加拉邦上空气压持续偏低,预计还会出现更多闪电、雷雨天气,恐怕将有更多人员伤亡。

就在上个月,印度刚刚遭到了“20年一遇”灾难的袭击,“淘特”和“亚斯”两大热带气旋分别席卷了印度西南沿海地区、西孟加拉邦的20多个地区,造成至少87人死亡,数百人失踪,30万座房屋受损,150多万人流离失所。

屋漏偏逢连夜雨:印度一天内至少27人遭雷击致死

当地时间6月8日,印度卫生部最新数据显示,在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新冠确诊病例86498例,累计确诊病例超过2899万;新增死亡病例2123例,累计死亡人数高达35万。

4月2日以来,这是印度第二轮疫情24小时内新增确诊病例的最低值了。

但由于疫情期间医疗资源、医患关系紧张,印度中央邦六所公立医院的初级医生已经持续7天罢工抗疫,要求提高津贴待遇、为受感染医护人员家属免费治疗,但仍未与政府达成一致意见。

到目前为止,印度已有2500多名初级医生辞职,医疗资源更加紧张。

屋漏偏逢连夜雨:印度一天内至少27人遭雷击致死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地理#印度#雷击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