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孕妇有多难?准爸爸身捆12斤西瓜体验怀孕:结果妻子崩溃

2021-06-08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在实际生活中,不论家庭还是社会,都会重点照顾孕妇,虽然享受了特殊待遇,但是对于整个孕期来说,孕妇到底有多难也许只有经历了才会知道。

据媒体报道,日前,一位准爸爸为了体验妻子孕期后期的艰难,将一个12斤的大西瓜捆在自己身上,体验了一把孕妇的日常生活,结果妻子最终崩溃。

视频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这位准爸爸在妻子的帮助下,用胶带将一个12斤的大西瓜捆在身上,随后开始体验弯腰捡东西、睡觉、穿袜子、洗脸等一些日常生活。

在第一项体验捡东西的环节中,可以看出这位准爸爸并不能像平常一样直接弯腰捡东西,而是抱着西瓜慢慢的蹲下才能捡起来。

随后,又开始体验上床睡觉,一声声的“哎呦”中,才缓缓的躺在床上。而在上厕所环节中,也是艰难地坐在了马桶之上。

而在体验穿袜子时,换了左右两只脚,结果都没有穿上去。在洗脸的时候,身捆西瓜弯腰洗脸时都不能保持身体平衡,面露苦涩的准爸爸体验到了妻子是多么不容易。

在体验了这一系列看似稀松平常却是“高难度动作”的日常生活后,眼含泪花地感叹了怀孕妻子是多么不容易,心疼不已。

而此时的孕妇已经崩溃,哭诉着问丈夫孕晚期会不会好好照顾她、生宝宝的时候会不会陪着她、生完宝宝变丑了会不会嫌弃她。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

— 刚生完宝宝,看完这个就哭了。

— 这个真好,很多事情只有感同身受,才会真的心疼对方。

— 西瓜太小了,应该换个更大的。

— 所有的准爸爸,都该体验一番。

孕妇有多难?准爸爸身捆12斤西瓜体验怀孕:结果妻子崩溃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孕妇#西瓜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