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T猛狮(002684.SZ)董事长陈乐伍因泄露内幕信息遭罚款20万元

2021-06-0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ST猛狮(002684.SZ)公告,公司于2021年1月13日披露了《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董事长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的公告》,因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董事长陈乐伍涉嫌泄露内幕信息,根据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其进行立案调查。

2021年6月7日,陈乐伍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广西监管局(“广西证监局”)下发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广西证监局对陈乐伍等人进行了处罚,其中陈乐伍违反2005年《证券法》第七十六条第一款的规定,构成2005年《证券法》第二百零二条所述泄露内幕信息行为,广西证监局决定对陈乐伍处以20万元罚款。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