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环球印务(002799.SZ)拟定增不超6804万股募资不超9亿元

2021-06-0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环球印务(002799,股吧)(002799.SZ)公告,公司制定2021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按照募集资金总额除以发行价格确定,且不超过6804万股(含),不超过本次发行前总股本的27%。

公告显示,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发行对象为不超过35名特定对象。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定价基准日为发行期首日。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A股股票交易均价的80%。

此外,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预计不超过9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投入以下项目:5.5亿元用于西安环球印务扩产暨绿色包装智能制造工业园(一期)项目;2.5亿元用于天津环球印务扩产暨绿色包装智能制造项目;1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