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欣锐科技(300745.SZ)重新起诉增你强(深圳) 索赔4692.99万元

2021-06-0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欣锐科技(300745,股吧)(300745.SZ)公告,公司重新制定诉讼方案后向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被告增你强(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就所供物料的产品质量问题承担赔偿责任,第三人罗姆半导体(深圳)有限公司承担连带赔偿责任。公司近日已收到了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正式受理的通知。

公司称,因被告销售的电子元器件本身存在质量缺陷,导致公司为客户定制的车载充电机(简称为“OBC”)出现故障。为此,公司根据相关合同就故障OBC向客户进行了赔偿,同时,客户退回未使用的OBC,公司将退回及未发货的采用缺陷产品生产的OBC进行了报废处理。公司就前述故障OBC所引起的相关损失和开支,要求被告予以赔偿,第三人连带赔偿。

公司要求判令被告赔偿原告因其提供产品质量不符合标准而导致的经济损失人民币4692.99万元(暂计至2021年5月8日)。判令第三人就上述第一项诉讼请求承担连带赔偿责任。判令被告承担本案诉讼费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