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荣盛发展为下属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 担保总额12.55亿元

2021-06-08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6月8日,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为下属公司融资提供担保的公告,涉及担保金额12.55亿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为了促进业务发展,荣盛发展(002146,股吧)全资下属公司荣盛实业向北方国际(000065,股吧)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申请融资,融资金额不超过4亿元,由公司为上述融资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荣盛发展全资下属公司石家庄荣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北方信托抵押其持有的石家庄冀(2016)石家庄市不动产权第0048917号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全资子公司河北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石家庄荣恩100%股权质押给北方信托,

荣盛发展分别为上述融资提供抵押担保、质押担保,担保总额不超过4.88亿元,担保期限不超过60个月。

此外,根据相关项目发展需要,荣盛发展全资子公司徐州荣盛向嘉兴恩博七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申请融资,融资金额不超过6.5亿元,由公司为上述融资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总额不超过7.67亿元,担保期限不超过54个月。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荣盛发展实际担保总额为654.57亿元(不含本次),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41.25%。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