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贵州百灵(002424.SZ):与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拟共同参与医疗机构制剂“糖宁通络片”项目的研究和开发

2021-06-0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6月8日丨贵州百灵(002424,股吧)(002424.SZ)公布,公司于2021年6月8日与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甲方”)签订《技术开发(合作)合同》。

双方拟共同参与医疗机构制剂“糖宁通络片”项目的研究和开发,本着风险共担,利益双赢的原则,双方经过平等协商,在真实、充分地表达各自意愿的基础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规定,达成合同,并由双方共同恪守。

“糖宁通络”是公司基于贵州苗药开发的医疗机构制剂,已按《医疗机构制剂注册管理办法》(试行)(局令第20号)的要求,完成临床前研究工作,具有良好的成药性,已经获得贵州省、湖南省、内蒙古自治区、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机构制剂注册批件》,正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广东省中医院、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云南省中医医院申报医疗机构制剂,目前已在贵州省内调剂至包括6家三甲医院在内的20多家医院使用。经过临床实践和观察证实,“糖宁通络”对II型糖尿病患者具有良好的疗效。

此次公司与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签订合同,将进一步扩大“糖宁通络”适用的医疗机构范围,有利于“糖宁通络”在福建的宣传、学术、推广工作,为公司增加新的利润增长点,提高公司的竞争力和持续盈利能力,对公司的战略布局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