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Keep包揽多项销售冠军 “硬件+内容”全新模式受用户认可

2021-06-0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近年来,在种种因素下,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热爱健身了!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经常运动的人数已经达到了4.35亿,这其中,年轻人占据了绝大多数。在这样的市场趋势下,天猫618开售首日,80个运动品牌同比增长500%。其中,作为新锐品牌的Keep成绩斐然,一举拿下新品牌成交榜单的冠军!

家庭健身场景被更多人接受 Keep一举斩获多项冠军

随着大环境的改变,家庭健身场景渐渐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知晓、认可,进而参与其中。Keep作为一家运动科技公司,凭借在行业内深耕多年的积累,以及与用户零距离互动的认知,率先洞悉了这样的市场需求。同时,针对用户需求,量身打造了“硬件+内容”的家庭健身场景构建模式。随后,陆续推出了包括智能动感单车C1\C1 Pro、游戏运动手环Keep 手环 B2等可深度联动自家专业内容的明星产品,并且,在市场上获得了用户的认可。

Keep包揽多项销售冠军 “硬件+内容”全新模式受用户认可

根据天猫户外运动新锐品牌商学院公布的“新锐商圈开门红战报”里的数据显示,6月1日至6月3日,累计成交量上,Keep凭借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成功取得了“新品牌成交榜”的冠军。此外,在新品牌登顶类目TOP1排行榜上,Keep也一举拿下了健身车\动感单车与瑜伽垫两大单项的第一名!

Keep包揽多项销售冠军 “硬件+内容”全新模式受用户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早先发布的Keep家用小型跑步机K2定制版,也荣登了6月1日全天数据的百万单品榜!

Keep包揽多项销售冠军 “硬件+内容”全新模式受用户认可

此外,作为新锐品牌,Keep也同样积极拥抱全新的销售方式,以满足更多用户不同的购物需求。比如近年来爆火的直播带货,Keep也在618开门红活动中,取得了直播渗透第三名的好成绩。可见,在这种“所见即所得”的购买方式的考验下,Keep凭借对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把控以及优秀的产品力,进一步取得了消费者的信任与认可!

Keep包揽多项销售冠军 “硬件+内容”全新模式受用户认可

科技与运动相结合 Keep硬件+内容的模式获得市场认可

如果说,整体销量提升是广大消费者对于Keep品牌与产品的信任与认可。那么,整体市场的优异表现,也代表了用户对于Keep所推出的“硬件+内容”这种以科技赋能科学健身的模式的认可。618首日,Keep全渠道交易额同比增长104%,无疑很好的证实了这一点。

当下,在越来越多的年轻用户眼中,万物皆可科技,当然,运动这件事也不例外。一直以来,Keep通过优质的健身内容,持续为广大用户提供着专业、科学的健身指导。然而,随着用户的需求日渐加强,单单依靠可以看到、听到的内容显然逐步无法更好的满足用户的新需求。

Keep包揽多项销售冠军 “硬件+内容”全新模式受用户认可

因此,Keep开始发挥自身在运动健身领域的优势,并将其与科技完美的融合,陆续推出了“硬件+内容”这样全新的健身模式,为用户提供更加沉浸式的专业、有趣的健身新方法。

以前不久推出的游戏运动手环B2为例,尽管面对已成为红海的智能手环市场,但Keep凭借精准的定位,依旧打造出了这款与内容深度融合的游戏运动手环产品。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与Keep优质的健身课程实现深度联动,让用户在上课的过程中,可以通过手环实时收集健身的数据,同时还能获得反馈,当动作不够标准时,及时进行调整,很好的保证了健身的科学性。此外全新加入的游戏模式,更是带来了专业且有趣的全新健身模式,更是收到了绝大多数的用户尤其是年轻用户的广泛认可。

Keep包揽多项销售冠军 “硬件+内容”全新模式受用户认可

同样主打将家庭变为健身房的智能动感单车C1 Pro也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沉浸式健身体验。在常规使用模式下,它是一台可以随时与万人同时互动享受动感单车直播课的智能动感单车。当你把屏幕翻转180度后,它又会成为其他运动方式的私人教练,让你足不出户,便可享受在家专业、科学健身的全新体验。

一直以来,Keep都在努力做到通过科技与运动的结合,让用户能够以最简单的方式获得最专业的运动健身辅导,让原本并不那么容易接受的运动健身,可以变身为更容易接受的一种生活放松的新方式。只有这样,才能帮助越来越多人加入到运动健康生活的行列中,真正意义上实现把健康带来每一个人的愿景!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