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新野纺织:加快优势资源整合 实现公司产能合理布局

2021-06-08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全景网6月8日讯 真诚沟通 传递价值——河南辖区上市公司2021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6月8日在全景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举行。新野纺织(002087,股吧)(002087)副董事长、总经理陶国定在活动中介绍,公司是集棉花收购加工、纺纱、织布于一体的具有完整产业链的大型纺织企业,是国内高端棉纺织品领域的制造商之一,业已形成纯棉、棉与天然纤维、棉与功能性纤维混纺等三大系列棉纱、坯布及面料。目前公司在推进由制造向智能制造升级,建设智能工厂,同时将继续加快优势资源的整合,实现公司产能的合理布局,保持公司在纯棉纺织品方面的突出优势。(全景网)

了解更多路演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8090.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