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6月8日美原油交易策略:油价回踩,关注低位做多的机会

2021-06-08 汇通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汇通网6月8日讯—— 6月8日美原油小幅下跌,油价可能小幅回踩后再上行,建议投资者关注下方做多的机会。

周二(6月8日)美原油小幅下跌,短线油价遇阻回踩,投资者可以关注回调后做多的机会。

6月8日美原油交易策略:油价回踩,关注低位做多的机会

日线级别:美原油周一受阻于70一线后回落并收跌,多头在经历一周连涨后暂时停止了涨势。

70关口作为重要的心理防线未必能轻易突破,油价可能回踩之后再发起新的攻势。

鉴于疫情逐步缓和以及伊核谈判暂无结果,油价需求前景被市场相当看好,这令多头处于强势地位,整体操作思路可以逢低做多为主。

下方第一支撑关注3月8日高位67.98,激进者可以尝试68附近逢低做多,再往下支撑位关注5月18日高位67.01,以及21日均线66.32。

上方阻力位主要关注各个整数关口。

6月8日美原油交易策略:油价回踩,关注低位做多的机会

(美原油日线图)

阻力位:70.00;71.00;72.00

支撑位:67.98;67.01;66.32

短线操作建议:回调后做多。

(责任编辑:张雅洁)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