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地源(600665.SH):拟受让镇江恒尧部分股权 以合作开发镇江市京口区一地块

2021-06-0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6月8日丨天地源(600665,股吧)(600665.SH)公布,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镇江天地源置业有限公司以总价673.2万元,分别受让扬州融航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昌瑞置业有限公司持有的镇江恒尧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的17%和16.66%股权。三方按照股权比例合作开发镇江恒尧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项下的镇江市2021-1-1 (J2102)地块。

镇江天地源置业有限公司按照协议约定向合作方支付前期对方已支付的超过股权比例的竞买保证金、公证费及土地交易服务费等相关费用约9759.4万元,并按照年利率10%承担相关利息。

目标地块位于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会莲庵街以北、钓鱼巷以西,土地性质为城镇住宅用地,占地面积26,606平方米(约40亩),容积率>1.0且≤1.8。镇江恒尧于2021年3月15日通过招拍挂方式获取该地块,并与镇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镇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签署了《成交确认书》,成交价格为57948.11万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