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油烟排放超标,肯德基被罚3万元

2021-06-08 中华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华网财经6月8日讯,北京肯德基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行政处罚,由于非甲烷总烃排放浓度63.5mg/m3,超过排放限值标准(10mg/m3)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八十一条第一款的规定,罚款金额3万元,做出处罚决定的日期为2021年5月20日。

油烟排放超标,肯德基被罚3万元

该违法行为类型为油烟超标,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一十八条第一款、《北京市生态环境行政处罚自由裁量基准(2021版)》第三部分表(十),责令其停止违法行为, 并罚款3万元。处罚机关为北京市东城区生态环境局。

北京肯德基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的餐饮企业,其股东有百胜(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首农股份有限公司,其中百胜(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为大股东,占股70%。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