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乐动体育高层与意大利足协相关负责人会晤,共同助力欧洲杯取得圆满成功

2021-06-0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本赛季初,国米的场外状况让人们对其夺冠前景难以乐观——自从疫情之后,国米资金链不容乐观,国际米兰似乎与冠军丝毫沾不上关系?但就是这样一家俱乐部,在中国企业乐动体育年初入驻成为赞助后,如虎添翼,一改颓势,成为了本赛季的意甲冠军。而乐动体育通过国际米兰也与意大利足协和欧足联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在今年夏天再度出击2020欧洲杯。

乐动体育高层与意大利足协相关负责人会晤,共同助力欧洲杯取得圆满成功

乐动体育凭借创办足球培训机构起家,凭借出色地经营得以使自己逐步发展成为在体育领域全面经营的优秀企业,在试水赞助大型赛事大获成功后,抓住足球这一热点火速成为国际米兰的主要赞助商,乐动体育在体育领域的深耕,让他们对足球有了很深入的了解,因此在各家金融大鳄看衰国米时,乐动体育就凭借他们对足球的认知,果断地对国米伸以援助之手,这可谓慧眼识珠。

乐动体育的赞助对于国米来说就是一个兴奋剂,让国米扫除颓势,接连战胜强敌,并且最终夺冠,我们说取胜要有天时地利人和这三个条件,而乐动体育在国米最需要援助的时候选择给与支持,帮助国米平息了高层骚动,尤其是缓解了高层和孔蒂间的矛盾,稳定了军心提升了士气,让人们重新看到了国米夺冠的希望,让大家斗志满满,因此可以说在很大程度上乐动体育帮助国米获得了意甲冠军。

乐动体育的发展历程就证明他们不是安于现状的企业,在赞助国际米兰之后,乐动体育通过这个意甲豪门的深厚人脉,迅速与意大利足协接触,我们都知道,意大利足球受本国经济影响,正处于一个衰弱期,而乐动体育的到来对于他们来说是一次千载难得的机会,而乐动体育也需要一个更高的平台来发展自己,因此乐动体育通过国际米兰与意大利足协建立亲密的合作关系是互利共赢的双赢之举。而与意大利足协合作的目的就在于2020欧洲杯。

乐动体育高层与意大利足协相关负责人会晤,共同助力欧洲杯取得圆满成功

欧洲杯作为足球界的一大IP,能够获得其青睐不仅是对自身实力的肯定,也是作为一个专注于体育产业企业走向世界的必经之路。通过多年的布局谋划,乐动体育一步一步成长为在中国和欧洲知名的体育品牌,他们的努力也在成为2020欧洲杯官方赞助时得到了回报。作为2020欧洲杯主要合作之一,乐动体育也受邀来到2020欧洲杯举办地之一的巴库,与欧足联高层进行会谈,共商欧洲杯事宜。

乐动体育高层与意大利足协相关负责人会晤,共同助力欧洲杯取得圆满成功

作为欧洲杯主要赞助商和拥有体育传媒业务的乐动体育来说,如何为球迷打造完美的欧洲杯观赛体验是个头等大事,负责任的乐动体育的目标很简单:打造沉浸式的观赛体验,通过完善赛事直播、赛事实时报道、欧洲杯纪录片等形式让球迷在比赛期间和非比赛期间都能感受到欧洲杯。同时,乐动体育也积极利用自己现有资源构建线上线下的互动模式,利用欧洲杯这一具有号召力的IP,不仅让球迷看球,也让球迷更多的在欧洲杯的氛围中参与到体育运动来。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