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文旅部提醒游客:端午假期出游注意个人防护

2021-06-08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8日电 文化和旅游部微信公号“文旅之声”8日称,提醒游客假期做好个人防护,安全文明出游。

“文旅之声”提醒,合理安排行程。提前了解出发地、目的地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查询旅游景区开放、门票预约措施。合理规划旅游线路和时间,密切关注目的地及沿途天气状况,特别是灾害性天气预警信息,根据天气预警及时调整行程。

同时,“文旅之声”称,要关注汛期安全。在山区、河谷等区域要防范山体滑坡、落石、泥石流、山洪暴发等安全风险。避免前往不具备开放接待旅游者条件的区域,不在没有安全保障的水域游泳,谨慎选择划船、漂流、浮潜、深潜等涉水活动,并在专业人士指导下进行。

“文旅之声”还提醒游客要关注交通安全和消防安全。

此外,文明健康出游也是“文旅之声”提示游客注意的一点。“文旅之声”提醒游客不在“网红”地任性打卡拍照;团队旅游要选择具有合法资质的旅行社,签订规范的旅游合同,不购买明显低于经营成本的旅游产品。(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