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奥地利监管机构已对Facebook(FB.US)处以960万欧元的罚款 称其未就收购Giphy寻求审核批准

2021-06-0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奥地利监管机构已对Facebook(FB.US)处以960万欧元的罚款,原因是该公司收购Giphy的交易未寻求奥当局审核批准。

该国的联邦竞争管理局(FCA)在知晓该交易后随即展开了调查,不过Facebook并未就此事发布通告。

FCA方面称,Giphy在奥地利市场占据一定份额,而Facebook并未就此收购寻求奥地利当局的审核批准。FCA方面还表示这笔罚款标志着此项调查达成和解。

据了解,在2020年5月,Facebook与Giphy达成了4亿美元的协议,并计划将其GIF库整合到Instagram中。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