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云天爵:国际金价日内关注1890-1912区间!

2021-06-08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作为交易来讲,需要的就是独立性,每一笔交易都是其固定的思考方式,分析手法。并且市场需要独立性的分析交易,才能体现出市场的多样性,以及主观的能动性。作为交易而言,不需要别人的认可。我始终相信,只有独立分析,才能在市场上抓住大利润,而随波逐流只能被市场淘汰。

上一交易日国际金在短短的一个回踩之后继续反弹并且破高,目前从冲高到1900附近,那么可以看到,在上周尾盘借助非农探底回升之后,出现了拉升,在本周又继续破高,那这个调整可能就在1855这个位置告一段落,继续回到多头的一个上升的形态,跳水短期成为了昙花一现,因为跳水之后又快速的磨平,市场不妨出现这样的走势来迷惑我们,今日的盘面我们留意低多的布局机会。

在上周盘面回调过程中,我们也有提到,国际金在1916跳水之后,有望走出一个大的回落节奏行情,就是一个修正。那么我可以看到回踩1855之后也有了这样一个60美金的空间,也算是一个较大的回踩,其实在整个上升过程中这么大的回踩还是第一次出现,但是这个回踩走的快来的也快,一波回踩利多就爆整个行情拉升上去了,就整个的一个修正直接完成了。

回到了这个日线形态上来看,我们可以看到日线形态结构来讲1676的双底之后依然走的是一个稳步上升的动作,整个上升一直到1916之前都没有出现这么大的大阴,这么大的回踩幅度,这么快的回落是极少见的,那么在这样的一个上升过程也就是在告诉我们整个多头的一个上攻,他的力度是逐步衰弱的,也就是说目前行情已经到了上升的尾段!

盘面价格在上升进入尾段阶段之后,我们可以看到会出现一个大的回调,因为多头上攻的动能呈现逐步衰弱的形态,这个时候也是可以理解的,所以说出现亏损回调之后再拉升也是多空博弈的一个过程,当然多头仍然转矩偏强的节奏,也是主动的一个节奏,只是说这个回调出现了空头逐步施压的形态。而短期呈现的跳水都是行情在上升过程的一个节奏转换。

云天爵:国际金价日内关注1890-1912区间!

上一交易日回踩到1880之后是一个小幅的上升动作,连续性走强之后,夜间冲高到1900附近,维持了高位横盘的形态,在这种节奏情况下,上升横盘不回撤,就是明显走强偏强的形态,只有极强的状态下上升之后出现横盘会回落,那么横盘修正之后大概率继续上行。所以说今天的布局做两方面准备,一方面,如果说盘面价格一直横盘在1898/1899附近,那么直接跟多看上行。如果出现回踩这个时候,我们就要关注1890/91附近机会再去做多入场,不管是回踩在多还是横盘之后,我们都先做低多的思路布局即可!

云天爵黄金建议:1、关注1890/91做多入场,防守1885,目标1900、1912,上方1912可以反手干空,做好风险控制!

云天爵实时指导微信jve1703,开户入金即可跟上。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投资的两端分别是分析和交易,而连接这两端的是等待,等待的核心是谨守能力圈和尊重常识,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云天爵。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