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苹果推出全新操作系统iOS15,支持多屏协同

2021-06-08 蓝鲸TMT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苹果推出全新操作系统iOS15,支持多屏协同

蓝鲸TMT频道6月8日讯,在WWDC 2021上,苹果公司发布了全新的操作系统——iOS15。

首先是对FaceTime做出升级,在进行FaceTime通话时可播放电影、电视节目、音乐,并且音量会自动调节,可在观看的同时继续通话。

同时加入共享屏功能,可与FaceTime通话中的所有人共享屏幕;加入空间音频功能,个人声音听起来像是来自每个人在屏幕上所处的方向。并加入网络试图、人像模式与麦克风模式。

用户可以向朋友和家人发送链接以在FaceTime上建立联系——即使他们使用的是 Windows 或 Android。

加入Focus功能,可显示用户的状态,,可选择只允许接收想要的通知的。

重新设计了通知,通知有一个新的外观,包括联系人照片和更大的应用程序图标,使它们更容易识别。

地图为驾驶员提供了道路细节,如转弯车道、人行横道和自行车道;当接近复杂的交汇处时,街道层面的视角;以及新的专用驾驶地图,可帮助用户一目了然地了解当前的事故和交通状况。

Live Text功能可智能解锁图像中的信息,只需轻按照片中突出显示的文本即可拨打电话、发送电子邮件或查找路线。实时文本翻译Live Text 可以理解七种不同的语言:英语、中文、法语、意大利语、德语、葡萄牙语和西班牙语。借助系统范围的翻译,只需点击和翻译即可。

iCloud Private Relay 是一项服务,可连接到几乎任何网络,并以更安全、更私密的方式使用 Safari 浏览。它确保离开设备的流量是加密的,因此没有人可以拦截和读取。所有请求都通过两个独立的互联网中继发送。它的设计目的是让任何人(包括 Apple)都无法使用用户的 IP 地址、位置和浏览活动来创建有关用户的详细资料。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