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润湖北医药等5家企业销售不合格药品被行政处罚

2021-06-08 中国网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国网财经6月8日讯 湖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昨日通报5起行政处罚案件,华润湖北医药有限公司等企业销售不合格药品被罚。

其中,华润湖北医药有限公司销售的“午时茶颗粒” (生产企业:远大医药黄石飞云制药有限公司,规格:6克×20袋/包,批号:20190906)经检验,检验项目【检查】项下装量差异不符合规定,被处没收违法所得和不合格药品。

湖北诚为上医药有限公司销售的 “金莲花胶囊”(生产企业:吉林天药本药堂制药有限公司,规格:0.35g*24s,批号:191003)经检验,检验项目【性状】、【检查】项下装量差异不符合规定,被处没收违法所得和不合格药品。

武汉好药铺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销售的“三黄片”(生产企业:湖北仁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规格:0.26克/片,16片×3板/盒,批号:200305)经检验,检验项目【检查】项下“土大黄苷”不符合规定,被处没收违法所得和不合格药品。

武汉奇运佳医药有限公司销售的“三黄片”(生产企业:湖北仁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规格:0.26克/片,16片×3板/盒,批号:200305)经检验,检验项目【检查】项下“土大黄苷”不符合规定,被处没收违法所得。

武汉益世药业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的“金莲花胶囊”(生产企业:吉林天药本药堂制药有限公司,规格:0.35g*24s,批号:191003)经检验,检验项目【性状】、【检查】项下装量差异不符合规定,被处没收违法所得。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