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荣耀50系列外形尘埃落定!两种打孔屏设计你选谁?

2021-06-08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荣耀50系列发布会将于6月16日晚19:30召开,届时荣耀50系列、荣耀X20 SE、荣耀Play 20以及新一代荣耀Eaebuds无线耳机将正式亮相。

今日,荣耀官方公布了荣耀50、荣耀50 Pro两款机型正面照片,其中荣耀50采用居中打孔曲面屏设计,荣耀50 Pro则为左置双挖孔曲面屏。

根据外观图与爆料来看,此次荣耀50系列类似nova 8系列。

配置方面,上述两款机型均搭载骁龙778G处理器,荣耀50搭载5000万像素后置三摄,而荣耀50 Pro后置镜头则升级至四摄,主摄为1亿像素,分别支持66W和100W快充。

荣耀50系列外形尘埃落定!两种打孔屏设计你选谁?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知名数码博主@小白测评 还晒出了荣耀50直出一亿像素拍摄样张,分别测试了在白天和夜晚的拍照表现。

从拍摄样张来看,解析力、色彩还原能力、暗光表现达到旗舰级水准,整体画质比较协调。

ID设计上,荣耀50系列镜头模组采用“戒环”设计元素,AG工艺设计,拥有四款配色,其中一款渐变银配色极具辨识度。

昨日,荣耀官方还正式宣布演员龚俊为本次荣耀50系列代言人,龚俊是90后年轻演员,2015年进入演艺圈,去年在武侠剧《山河令》中饰演男主温客行,凭借此剧的热播与出色个人演技,龚俊迅速走红。

目前荣耀50系列已经在官网、京东、天猫、苏宁平台正式上架并开启预约,有换机意愿的网友可以前往上述平台详细了解。

荣耀50系列外形尘埃落定!两种打孔屏设计你选谁?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荣耀50#荣耀50 Pro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