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杭州自如塑造优质居住体验 争做高端生活倡导者

2021-06-0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杭州自如自成立以来,一直将追求更高品质的房间和家居服务作为自己的行业标准。为了让租客居住更安心,生活更轻松,杭州自如不断优化服务质量,努力进阶业界专家,为租客提供更高品质的生活。

杭州自如塑造优质居住体验 争做高端生活倡导者

杭州自如 品质生活引领者

深呼吸系统 源头把控质量

杭州自如推出“深呼吸,放心住”房源,装修时所用的无醛人造家具板材是由采用万华麦秸秆与无醛MDI胶加工而成的专利无醛板材;UL绿色卫士金级认证涂料采用无甲醛苯系物添加科技,专为敏感群体开发;无醛添加石塑地板由天然石粉和PVC粉末热熔而成,并且未添加可释放甲醛的胶粘剂;并采用MS原材料无醛胶粘剂让租客住的更安心。

杭州自如塑造优质居住体验 争做高端生活倡导者

杭州自如从源头把控空气质量

专业管家 专属体验

为了给租客带来如家般的居住体验,杭州自如提供管家服务,所有管家高学历,在专业度、职业心态、服务细分三个方面有着较为突出的表现。在专业度方面,每位管家需经过职业技能培训,从见面打招呼,到专业化的服务流程,力求更高的专业素养。在职业心态方面,阳光、开朗、积极向上是成为用户对服务者的新预期。在服务细分方面,岗位分工更细化、明确的服务人员,满足业主、租客不同的服务需求。据悉,每位自如管家在面试的时候都要经过层层考验,必须在抗压能力、专业性、沟通等10项能力上达到综合优秀才能成功成为自如管家。经常在大街小巷上带看房源,让自如管家对房源周边的路线非常熟悉。年轻的自如管家具有更多热情、精力更加充沛。他们每天都要完成高强度的工作,进行带看房源、查看房屋情况等服务工作。

杭州自如塑造优质居住体验 争做高端生活倡导者

杭州自如 放心租住

多样服务 生活难题一键解决

杭州自如为了让租客更加轻松的享受生活,推出多种人性化服务,如保洁服务、家修服务、搬家服务等,帮助租客解决生活中的小难题。其中,搬家服务种类众多,租客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在搬家的过程中,搬家师傅全程负责,帮助租客解放双手;保洁服务的服务人员均经过专业化的培训,能力在线,责任心强,还租客一个洁净的家;家修服务中,家修人员响应及时,上门准时,专业能力突出,为租客带来更加便捷的居住体验。

杭州自如在不断精进服务,打造多元产品,塑造优质居住体验的同时,总能与时俱进,紧跟时代发展潮流,从租客的需求出发,让租客放心租,安心住,带领租客进阶更高品质的生活。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