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润万家吉安首店6月15日停业 经营至今约5年

2021-06-08 赢商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近日,华润万家(需求面积:8000-15000平方米)吉安阳明东路店贴出停业公告,因区域布局调整,门店将于2021年6月15日停止营业,自2021年6月3日起门店营业时间调整为08:30-17:30。

华润万家吉安首店6月15日停业 经营至今约5年

图源:职业零售网

据华润万家官网资料显示,该店于2016年5月19日正式开业,是华润万家在吉安市的首家门店。该店位于吉安市吉州区阳明东路2号即万象广场,共有三层,营业面积为1.6万平方米,经营商品为2.6万余种,入场经营商户30余家,经营范围涵盖了超市、餐饮、休闲服务等多种业态。

据华润万家超市公众号显示,阳明东路店是华润万家在吉安的唯一一家门店,该店的关闭,意味着华润万家将撤出吉安市场。

赢商网注意到,华润万家吉安店关闭并非“个例”。4月以来,不少超市都传出了闭店消息,其中最为受关注的当属沃尔玛,3个月内关闭了10余家门店(包括9家大卖场和2家社区店),家乐福关闭了济南、沈阳2家门店,步步高(002251,股吧)、联华超市、利群时代均关闭了1家门店......

实际上,近年来,传统超市的日子并不好过,闭店调整已成常态。有业内人士表示,在新的经济形态和消费趋势下,电商冲击、供给过剩,整个传统零售业经历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为求生存,商超也不断进行转型升级,持续加码新业务,如永辉布局仓储店,目前已落地了5家店,家乐福、华联综超(600361,股吧)入宣布入局会员店,华润万家也推出了对各超市品牌,如万家CITY、万家MART和万家LIFE等,涵盖大中小型门店。

(注:部分内容整合自江南都市报)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