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广州一地升为中风险地区、乘机离深须持绿码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最新消息!

2021-06-08 中国政府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疫情防控

国家卫健委:6月6日新增确诊病例19例 其中本土病例5例

6月6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9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4例(上海4例,广东3例,浙江2例,云南2例,辽宁1例,河南1例,四川1例),本土病例5例(均在广东);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详细阅读:截至6月6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国家卫健委: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77787.9万剂次

截至2021年6月6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77787.9万剂次。

>>详细阅读: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

深圳:龙岗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6月7日12时起,乘机离深须持绿码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6月6日,深圳市龙岗区新报告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系“5.21”疫情个案1的密切接触者,5月21日已纳入集中隔离健康观察,6月2日解除隔离转7天居家健康监测,属于境外输入关联病例。至此,“5.21”疫情全市累计排查出1例确诊病例(普通型)和15例无症状感染者。深圳机场(000089,股吧)发布通告称,根据广东省防疫指挥部和深圳市最新防疫要求,因疫情防控需要,自6月7日12时起,所有从深圳机场乘机出港的旅客(不含外地中转旅客),须出具“健康码”绿码及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中持广州、佛山身份证或14天内有广州、佛山行程经历的出港旅客,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因未能及时出具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法按时出发的旅客,可向航空公司申请依相关政策办理退改签。

广州一地升为中风险地区、乘机离深须持绿码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最新消息!

广州市一地升级为中风险地区

根据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关于印发广东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工作指引的通知》,经广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同意,自2021年6月7日起,广州市南沙区珠江街道嘉安花园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安徽全省均已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安徽省六安市6月7日通报,当日凌晨,该市最后一个中风险小区恒大御景湾3期调整为低风险地区。至此,六安市全域均为低风险地区,疫情防控恢复常态化。这也意味着安徽全省都已经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提醒

这64家非法社会组织已被取缔,遇到请报警!

民政部7日公布第四批地方民政部门近年来依法取缔的部分非法社会组织名单,包括中国艺术院、中国境外学位与学生信息中心等64家。民政部提示社会公众,如果发现名单中的非法社会组织仍在开展活动的,请依法向公安机关报案。同时,民政部还提示,在与社会组织开展合作或参与其活动时,可通过“中国社会组织政务服务平台”(www.chinanpo.gov.cn)、“中国社会组织动态”政务微信(微信号:chinanpogov)核实其身份,避免上当受骗。

>>详细阅读:地方民政部门依法取缔的部分非法社会组织名单(第四批)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