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葛洲坝携手上海金山区 将在片区开发、城市更新等领域合作

2021-06-08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6月7日,中国能建葛洲坝(600068,股吧)集团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领与来访的上海市金山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健会谈。双方表示,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在片区开发、城市更新、综合交通、文旅康养等领域密切合作,携手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上海金山区地处杭州湾北岸,是上海的西南门户,处于长三角区域的中心位置。近年来,金山区正努力建设“上海制造”品牌的重要承载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先行区、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桥头堡。

作为较早进入上海区域市场的国有企业,葛洲坝集团自参建东海大桥以来,历经20余年经营,从水利水电领域逐步拓展至公路、桥梁、水务、港口码头、滩涂围垦、房建等行业,深度融入上海经济社会发展,与上海各级政府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具备深厚的产业合作基础。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