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54岁考生梁实笑着走出考场:第25次参加高考 直到考上川大才停

2021-06-08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6月7日,四川成都。54岁考生梁实一早来到通锦中学考点,准备参加他的第25次高考。梁实表示,自己的考试没期限,考上川大为止。

早上考完第一科语文后,梁实笑着走出考场。他表示,今年题的难度和去年差不多,感觉自己比去年考得好,题都答完了,作文预计能拿40多分。下一步准备回酒店吃饭和休息,为下午做好准备。

有网友把他称作“高考钉子户”。也有人质疑他是在炒作,浪费资源。对此梁实表示,这个炒作说得好荒唐啊,自己只是想实现一个大学梦。

视频

梁实对记者介绍,从1983年至2020年,本人参加了24次高考。此前他的成绩有高有低,但都没实现他上川大的目标。梁实称,今年计划还是川大。

有中肯的网友表示,精神可嘉,但是,考上了读还是不读?读的话,精力,学习能力跟不上,也会耽误甚至放弃自己的工作,不读的话,那去考的意义何在?如果是为了证明自己能考上而去考但是不读,那就白白占个名额,影响另一个人的命运。不知道该咋评价了。

大家怎么看此事?

54岁考生梁实笑着走出考场:第25次参加高考 直到考上川大才停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高考#考试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