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侃财丨白酒的价值,是时间沉淀出来的

2021-06-07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今天是高考第一天。高考语文作文每年都很受关注。今年全国和地方一共有8套卷,其中上海卷的题目是:有人说,经过时间的沉淀,事物的价值才能被人们认识;也有人认为不尽如此。你怎么看?这个题的答案放在A股大概是:经过时间的沉淀,白酒的价值终于被市场认识到了,并且,酱香的价值大于浓香和清香的价值。时间越久,酱香的价值越大。你有其他答案吗?欢迎评论里聊聊。

  国际油价最近又蠢蠢欲动了。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WTI油价今天一度突破每桶70美元,创2018年10月以来新高。同时,布伦特原油一度突破自2019年以来的最高价格,到每桶72美元。国际大宗商品里,铜价、煤炭和铁矿石的价格都在猛涨,有色、煤炭和钢铁板块也经常来一段行情。这中石油、中石化,股价什么时候能跟着动一动呢?

  香港最近诞生了全球最贵的停车位,面积大概12.5平方米,成交价1020万港元,约合841万人民币,创下了有史以来全世界最贵停车位纪录。当然,这个车位所属的楼盘也是香港顶级豪宅,售价大概一平米130万港元。房价这么高,香港的相关政府部门也不管管?限不限购?限不限贷?买房需不需要港户?积分多少才有购房资格?房价有没有指导价?

  法国反垄断机构今天对谷歌开出了一张2.2亿美元的罚单,除了罚款之外,谷歌还承诺推出一系列措施,包括承诺让竞争对手更容易使用其在线广告工具。这个罚款金额不算多,但后续还有英国、欧盟都有针对谷歌的反垄断调查等着,罚款少不了。美国另外三大科技巨头,脸书、苹果、亚马逊应该也在瑟瑟发抖了。

  恒大今天终于对满天飞的各种传闻作出了正式回应:购房节推出的阶段性特大优惠措施,仅限于单栋去化率95%以上的尾盘,超大户型、底顶楼层、商铺等产品。所有常规产品的销售价格、优惠折扣及付款方式没做任何调整;针对个别项目公司存在极少量商票未及时兑付的情况,集团高度重视并安排兑付;与盛京银行开展的金融业务,均符合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还强调,恒大生产经营一切正常,成立25年来从未出现借款利息晚付、本金逾期归还的情况。恒大有没有问题,传闻说了不算,他自己说了也不算。但回应发布后,恒大尾盘倒是有了个大幅拉升。中国恒大最近一年股价跌了60%,恒大汽车两个月跌了50%。这说明什么呢?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证券时报网。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