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6月21日全面解封计划成疑,英镑涨势面临考验

2021-06-07 汇通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英镑兑美元周一(6月7日)小幅上涨,英镑今年一直是G10货币中表现最好的货币之一,因为英国迅速接种疫苗令人预期经济快速重新开放。

6月21日全面解封计划成疑,英镑涨势面临考验

然而,这些预期在最近几周有所减弱,因为首次在印度发现的delta变体感染病例不断增加,导致一些科学家呼吁推迟重新开放的日期。政府方面也迟迟未能向公众保证将坚持6月21日在英国全面解除防疫封锁限制的计划。

英国卫生大臣汉考克周日(6月6日)表示,现在说政府是否会坚持6月21日取消英格兰防疫封锁限制的计划还为时过早。

上周末,英镑兑美元从近期的糟糕走势中恢复过来,这要归功于上周五(6月4日)美国就业数据较预期疲软并打击美元下跌。

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公布的数据,最近一周投机客持有的美元净空仓规模大幅减少。

周线讯号显示,市场走势犹豫不决令多头倾向受到打击,周线图十字星暗示买需减弱,走向可能改变。

日线来看,MACD形成死叉,汇价持续在1.4083-1.4248区间震荡,这可能对多头并不利。

上方关注1.42关口以及6月1日高位1.4248。

下方关注20日均线1.4146、日低1.4111及6月4日低位1.4083。

6月21日全面解封计划成疑,英镑涨势面临考验

(英镑兑美元日线图)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