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俄媒:乌克兰总统喊话北约赶紧拉他一把入群 否则来不及了

2021-06-07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小康网6月7日讯 老马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表示,如果北约希望看到乌克兰加入北约,就必须立即解决乌克兰加入北约的问题,乌克兰正处于危险之中,其独立受到威胁。

俄媒:乌克兰总统喊话北约赶紧拉他一把入群 否则来不及了

北约标识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他在接受美国Axios新闻网采访时说:“我认为,如果北约欢迎我们加入,如果他们真的想看到我们站在他们的行列,那么用望远镜眺望遥远的未来并讨论未来是没有意义的。这个问题必须马上解决。现在我们正处于危险之中,现在我们的独立正受到威胁,现在我们就需要帮助。”

泽连斯基指出,他个人认为,乌克兰将随着时间的推移加入北约,但他指出,许多乌克兰人越来越不相信这一点。

他说:“我认为这是个大问题。”

2014年12月,乌克兰最高拉达修改两项法律,放弃了国家的不结盟地位。2019年2月,乌克兰议会通过宪法修正案,确定了乌克兰加入欧盟和北约的路线。

乌克兰成为第六个获得北约“能力增强伙伴”地位的国家。北约前秘书长拉斯穆森此前表示,乌克兰加入北约必须达到一系列标准,这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实现。专家们认为,乌克兰在未来20年将无法获得北约成员国资格。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