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法媒:哈里王子和妻子梅根第二胎生女 英国女王和王室表示祝贺

2021-06-07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国小康网6月7日讯 老马 英国哈利王子(Prince Harry)的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第2胎产女,白金汉宫6月6日发表声明说,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和王室家族闻讯感到“欣喜”。

法媒:哈里王子和妻子梅根第二胎生女 英国女王和王室表示祝贺

哈里王子(右)和妻子梅根

法新社报道,白金汉宫(Buckingham Palace)的女发言人表示:“女王、威尔斯亲王(The Prince of Wales)和康瓦尔公爵夫人(The Duchess of Cornwall)与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The Duke and Duchess of Cambridge)已获悉,并且欣喜萨塞克斯公爵与公爵夫人(The Duke and Duchess of Sussex)的女儿出生。”

英国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也在推特发文道贺:“祝贺英国萨塞克斯公爵与公爵夫人的女儿出生。”

梅根第2胎产女取名莉莉贝(Lilibet),全名是莉莉贝.「莉莉」戴安娜.蒙巴顿-温莎(Lilibet 'Lili' Diana Mountbatten-Windsor)这是以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与梅根丈夫哈利王子已故母亲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的名字命名。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