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百应控股(08525)与福建海佳订立融资租赁协议 预期赚取收入约127.59万元

2021-06-0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百应控股(08525)公布,于2021年6月7日(收市后),买方厦门百应融资租赁有限责任公司与深圳安泰及福建海佳订立设备购买协议。根据设备购买协议,买方同意于福建海佳挑选供应商及设备后,按人民币1242万元的代价向深圳安泰购买设备。

于同日,买方与福建海佳订立融资租赁协议。根据融资租赁协议,买方同意向福建海佳出租设备,为期24个月,并收取租赁款项作为回报。整段租期的租赁款项为约人民币1103.98万元,融资租赁协议项下的年利率为4.33%。

买方为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主要于中国从事融资租赁业务、租赁交易咨询以及担保及保理服务。该等融资租赁安排预期将令该集团可赚取约人民币127.588万元的总收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