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男子加入虚拟币交流群 21万变2000 还无法提现

2021-06-0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虚拟币市场的波动比股市猛烈的多,有“币圈一天,股市一年”的说法,这也吸引了大批投机客参与。

苏州一男子就是一位虚拟币投资爱好者,结果误入虚拟币投资骗局,21万元仅剩2000元,还无法提现。

去年8月,一名自称某投资平台客服的女子给他打电话,邀请他加入微信群,跟着专业人士玩虚拟币投资。

他在对方指引下,下载一个名为“rxex”的APP,并充值2万块钱小试身手,结果充值进去没多久,就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连续盈利2单。

视频

看着群里的人纷纷晒出盈利的截图,刘先生禁不住诱惑,一把投了7万元进去。玩了整个一晚上,整个账户已经有21万左右。

可当第二天当他想再跟着老师大赚一笔时,却接连亏了几把,21万元亏的只剩2千多元。被客服人员洗脑的刘先生以为是投资失败,只好自认倒霉。

直到一个星期后,当他发现这2千块钱无法提现时,才意识到可能遭遇了诈骗。

报案后,警方抓获涉案嫌疑人93名,捣毁涉案窝点5个。群中的“炒币大师”表示自己对虚拟币交易也是一知半解,他在群里传授的所谓交易心得全部都是从网上拷贝过来的。

据民警介绍,这种投资类的诈骗之所以得手成功率高,一方面是诈骗团伙瞄准的都是有投资需求的人群;另一方面诈骗团伙也花了大量精力,冒充投资者不断在微群里发送虚假的赚钱截图,以此烘托气氛,让受害人逐渐放松警惕。

男子加入虚拟币交流群 21万变2000 还无法提现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诈骗#虚拟货币#电信诈骗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