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被指操控加密市场!马斯克遭黑客组织公开威胁:等着吧

2021-06-0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特斯拉CEO、SpaceX创始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作为一个行事高调的人,在社交媒体上更是“口无遮拦”,也正是如此,其被黑客组织盯上了。

据外媒报道,日前,马斯克遭到国际黑客组织“匿名者”(ANONYMOUS)的公开威胁,该组织指出了马斯克的数条“罪状”,并称马斯克为一个自恋的有钱人。

被指操控加密市场!马斯克遭黑客组织公开威胁:等着吧

在这条三分四十七秒的视频中,一个带着面具并使用了变声器的黑衣人指出了马斯克数条“罪状”,例举了各类与其相关的新闻以及推特上的言论,包括不关心环境、使用童工、操控加密市场、把人类送上火星送死等。

黑客组织表示,在过去的几年里,因为马斯克的电动汽车和太空探索业务带来的巨大成功,让其在亿万富翁中拥有者良好的声誉。

不过,这一经过精心打造的的公众形象背后被曝光后,让人们开始认为马斯克只不过是一个孤芳自赏、渴望得到关注的有钱人。

黑客组织指出,马斯克在海外锂矿使用对于童工,并且这些锂矿还在破坏环境;还将自己加冕为“火星皇帝”,并打算将人类送到火星等死;通过推特言论,造成加密货币的巨大波动……

最后,黑客组织威胁道,马斯克或许认为自己是最聪明的,但是现在遇到了对手,我们是“匿名者”组织,我们人数众多,等着我们吧。

有分析认为,“匿名者”组织破坏力强大,还曾成功攻击过PayPal。如果马斯克被对方盯上,有可能因黑客攻击而遭受巨大损失。

被指操控加密市场!马斯克遭黑客组织公开威胁:等着吧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黑客#埃隆马斯克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