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海天股份(603759.SH)与四川新开元签订资产收购协议

2021-06-0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海天股份(603759.SH)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6月3日与四川新开元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四川新开元”)签署《关于海天水务集团股份公司现金购买马边彝族自治县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权、五通桥区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产业化特许经营权、夹江县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产业化特许经营权之协议》以收购相关资产。经交易双方协商一致,标的资产的总交易价格不超过2亿元(含税)。

据悉,四座污水处理厂属于特许经营权项目,其转让需地方政府批复同意方可实施。政府未批复同意前,交易具有不确定性。目前四川新开元将4座污水厂的应收账款均进行质押。如债权人不同意本次交易,本次交易亦无法顺利完成。如最终政府未批复同意本次交易,公司需收回已预付款项。目前交易对方存在较多的债务,可能存在届时无法及时偿还相关款项的风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