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濮阳惠成(300481.SZ):拟使用部分募集资金向福建惠成增资 用于实施相关募投项目

2021-06-07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6月7日丨濮阳惠成(300481,股吧)(300481.SZ)公布,公司于2021 年6月7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部分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56889.88万元及其利息(具体金额以结算时为准)向全资子公司福建惠成新材料有限公司(“福建惠成”)增资,用于实施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顺酐酸酐衍生物、功能材料中间体及研发中心项目”的建设。

上述增资款项中的49000万元用于增加福建惠成注册资本,其余部分计入资本公积。增资完成后,福建惠成的注册资本为50000万元,公司仍持有其100%股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