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为完善废弃家电回收网络 中再资环(600217.SH)拟收购宁夏亿能100%股权

2021-06-0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中再资环(600217,股吧)(600217.SH)公告,公司拟以1.7517亿元人民币现金收购中再资源(宁夏)有限公司(“宁夏中再资源”)持有的宁夏亿能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开发有限公司(“宁夏亿能”)100%股权。

公告显示,宁夏中再资源为公司参股股东中再资源再生开发有限公司(“中再资源”)的全资子公司,其实际控制人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供销集团”)亦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据悉,本次收购完成后,宁夏亿能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废弃家电回收网络,弥补公司网络布局在西北地区的不足,从而进一步增强公司的资源掌控力、完善行业布局,增强核心竞争力;有利于彻底解决与中再资源同业竞争问题。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