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网传小米仓库爆炸?高管回应:不是小米的、不会影响618备货

2021-06-0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据相关媒体报道,6月5日下午2点40分左右,湖南南塘仓储物流公司发生起火,现场浓烟滚滚,甚至还升起了蘑菇云。

长沙消防派出多台消防车进行扑救,现场火势已控制,无人员伤亡,截止发稿前,暂无官方回应消息,具体起火原因等待官方通报。

有网友传言称,此次爆炸的是小米仓库,618的产品备货将受到影响。

对此,小米高管王化在微博正式发布回应,具体如下:

1:到底是不是小米的仓库?

答:不是小米的仓库。

2:小米的货品有没有受损,损失大么?

答:小米的货品有牵连受损,但是有保险

3:是不是网传的618的备货,影响到华南?

答:含有部分本地的618备货,但不影响华南,用户的订单不会有影响,销售物流保障会正常进行。

最后希望所有人员都平安,消防员们辛苦了!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6月1日开启618电商大促活动以来,小米的表现十分优秀,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在618首日,小米11 Pro拿下5000-10000区间安卓手机销量冠军、小米11和小米10S分别拿下3000-5000元档冠亚军。

这也就意味着,小米已经站稳了高端旗舰的阵营,期待小米能持续带来顶级的高端旗舰机型。

网传小米仓库爆炸?高管回应:不是小米的、不会影响618备货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小米#618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