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牧场里的初生牛犊体弱多病,加拿大农夫用无人机照看

2021-06-07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牧场里的初生牛犊体弱多病,加拿大农夫用无人机照看

【环球网无人机频道 记者 赵汗青】国外“好消息网”(Good News Network)6月5日报道,加拿大的农夫用无人机照看一只生病的小牛犊。

据报道,这只小牛犊名叫“枣子”,出生在加拿大的安大略省。几周前它刚出生时走路和起床都有困难,而一头不能站立的小牛无法在起伏的牧场上喂养或跟随上牛群。这个郁郁葱葱的牧场有几英亩,它的母亲在这里生活了十年,但即使是慈爱的父母也不能照顾“枣子”这样的生病动物。

报道称,而在这个家庭私营农场里,他们对待动物更像宠物。农夫戴夫(Dave)戴夫更重视动物的健康而不是利润。

他每隔几天就雇一位兽医到农场来检查“枣子”的成长情况,而他们最初怀疑它可能患有白肌病,这是一种硒缺乏症。他们给“枣子”注射了维生素和增补品,以及用来防止可能的关节感染的消炎药和抗生素。

据称,“枣子”的治疗效果很好,但为了确保它看起来健康,戴夫用一架无人机来检查它。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