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段戊:黄金关注1882支撑 周初不追空

2021-06-07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黄金上周整体为探底回升收线形态,周线收取一根长下影线,上周的大多数行情都是数据面消息所影响,其中周四ADP利空后大跌,周五非农利多反弹收阳,这些都较为显著。以目前周线级别形态来看,中期的多头暂时还没有改变,而上周的回撤也只能当做修正对待,现在说中期转空还是为时尚早。

今日正常黄金正常开盘在1891附近,本周的交易拉开序幕,大家注意跟上段戊的交易思路。在大环境下,美联储的印钞刺激方案加大了通货碰撞的可能性,美联储的利率维持不变,黄金避险的情绪还是居高不下,空头还没有实质性的机会抓住拐点,大体上,近期黄金还是看涨情绪。延续上周的行情,从技术面看,黄金大涨大跌,周线在高位收一根长下引线的阴k线,但站稳在均线之上,因此,本周目前大方向看还是偏涨,如果继续冲高,则要试探前高1918,破位可上涨至1960。

小周期中,从低位的大涨确定了1856的低位基础,这一波下跌走完,还要延续上涨至H4周期的高点布林上轨附近,点位刚好也是1918附近,因此,多头的上涨空间很足,周内先看H4周期的高位区间,多头预计表现至周三,周四,转势看周四美盘时期。大家想跟上段戊指导的朋友可以微信fxgold678单线联系。对于日内行情而言,开盘1891,今日黄金支撑在1882附近,顺势多头可观察支撑试探再看形态多,上涨高点预计可以1902附近。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段戊分析师。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