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岳云鹏给高考生送祝福:结果翻车了

2021-06-0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6月7日消息,微博话题“岳云鹏高考祝福翻车”登上热搜榜。

据悉,岳云鹏发微博祝福高考生,结果这段微博编辑了三次。

截图显示,第一次岳云鹏祝高考生门门一百分,第二次改成了门门一百五分,第三次则是祝福考生们语文一百五、数学一百五、英语一百五、综合三百。

有网友留言,哥哥编辑了三次微博,现在看看还有错吗?

数据显示,2021年,全国高考报名人数1078万人,较之去年增加了7万人,再创新高。

具体科目考试时间安排为:6月7日,语文9:00至11:30;数学15:00至17:00。6月8日,文科综合/理科综合9:00至11:30;外语15:00至17:00。

此外,部分省(区、市)由于考试科目设置不同,9日、10日也安排了部分考试科目。

在考场设置方面,今年,全国共设考点7200余个、考场46.6万个(含2.6万个备用隔离考场),涉考工作人员140余万人,其中监考人员95万余人。

岳云鹏给高考生送祝福:结果翻车了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高考#岳云鹏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