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施华洛世奇携手新代言人唐嫣,开启温暖之旅

2021-06-0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前不久,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落下帷幕。其中,施华洛世奇展区极受欢迎,全新的天鹅形象视觉标识及以Instant Wonder门店为灵感的零售空间令众人瞩目。中国是施华洛世奇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最大且最重要的市场,已然成为全球业务增长的最大引擎。

施华洛世奇携手新代言人唐嫣,开启温暖之旅

在520来临之际,施华洛世奇推出了全新品牌代言人唐嫣,唐嫣积极向上的正面形象与优秀的职业素养和施华洛世奇始终秉持精湛工艺、不断突破创新的品牌精神所契合,施华洛世奇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能为社会带来积极的影响。

520节日主题视频「嫣然一抱」中,唐嫣佩戴着施华洛世奇SWAROVSKI TEDDY闪耀熊系列,展露甜美微笑。代言人唐嫣怀抱着小熊,展现了温暖的气氛。唐嫣甜美优雅的气质、勇于不断重塑自我的现代女性精神与梦幻般的Wonderlab互相映衬,诠释了女性力量的闪耀,呈现出超乎想象的迷人光芒。

施华洛世奇携手新代言人唐嫣,开启温暖之旅

施华洛世奇的SWAROVSKI TEDDY闪耀熊系列是以泰迪熊造型为设计灵感,密镶施华洛世奇仿水晶,通过独特的悬浮设计,动静之间释放趣致光芒。白色泰迪熊造型,缀以梦幻般的糖果粉色心形仿水晶,尽显女士的俏皮和浪漫。男女皆宜的黑色泰迪熊造型,为经典的泰迪图案增添炫酷摇滚气息。

施华洛世奇与全新代言人唐嫣一起,在这个关于爱和温暖的季节里,鼓励人们用甜蜜的“熊抱”拥抱身边所爱之人。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