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三金影帝白玉兰提名女主都说好的可贝思羊奶粉 让妈妈更放心

2021-06-0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近几年羊奶粉的热度已经远远超过了普通奶粉,从小众变成如今千万人都在追捧的背后,各种羊奶粉品牌也在激烈的竞争。最近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频频霸榜,不仅登上了职场妈妈热播综艺《上班啦!妈妈》,连热依扎和三金影帝刘烨都为其点赞,那么这么多大牌明星都说好的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呢?

三金影帝白玉兰提名女主都说好的可贝思羊奶粉 让妈妈更放心

可贝思羊奶粉独家冠名《上班啦妈妈》

现在很多宝妈都是职业女性工作比较忙碌,甚至部分母亲在哺乳期乳汁一直都很少,此时此刻奶粉的选择当然要加紧提上日程。合生元一直作为婴配奶粉行业的头部企业,此次推出的可贝思羊奶粉里添加了100%的纯羊乳蛋白,纯羊乳蛋白比普通奶粉里的牛乳蛋白更易于吸收和消化,虽然市场价格比较高,资源稀缺,但是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并不像其他的普通奶粉参杂牛乳清蛋白,并且纯羊乳蛋白里过敏原蛋白的含量大大降低,甚至可以媲美妈妈乳汁,帮助宝宝好吸收好消化,妈妈更放心。

三金影帝白玉兰提名女主都说好的可贝思羊奶粉 让妈妈更放心

可贝思羊奶粉延续母爱守护

同时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内的羊乳小分子脂肪体积比一般的牛乳分子更小,与营养成分接触的面积更广,实现宝宝营养成分的吸收。其次将SN-2 PLUS母乳脂肪技术添加到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当中,这种技术让奶粉和乳汁成分高度匹配,提供与乳汁成分最为接近的营养成分。当然除了营养和助力肠胃以外,丰富的乳桥蛋白LPN可以激发宝宝内在保护力,提升自身的身体素质,而且搭配合生元益生菌白金版,这对小敏感cp缓解肠道压力抵御过敏原,相信能够增强了抵抗力也是许多职场宝妈的最大的心愿。

三金影帝白玉兰提名女主都说好的可贝思羊奶粉 让妈妈更放心

可贝思羊奶粉呵护娇嫩宝宝

这么多年以来合生元健合集团为建设真实的客户口碑群体,打造专业的教育团队做出了巨大的努力。例如签约热门网红进行宣传直播、展开社群互动增进宝妈之间的联系、还有主题妈妈班这样的活动给各位妈妈讲解育儿经验等。当然合生元也有将促销员转型为育儿顾问,加强网络和朋友圈上的推广,让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的影响力范围扩大化。就在刚刚过去的4月,合生元启动了羊奶粉超级品牌月,通过多端口,多渠道营销的方式矩阵和母婴专家的角度出发,打造专业的育孩教育内容。

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趁着超级品牌月打下的坚实基础开始乘胜追击,618年中大促即将到来,健合集团表示在本次618黄金周仍会不遗余力打造适合宝宝,符合妈妈心中所选的最佳奶粉拍档。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