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霸榜综艺的可贝思羊奶粉 快来打卡吧!

2021-06-0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最近一档由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冠名播出的《上班啦妈妈》综艺节目频频刷榜!视频媒体以及短视频软件都在截取里面的话题段落播放,引起一堆路人和宝爸宝妈的讨论。这档综艺之所以能引起这么高的话题度是因为节目中都是职场妈妈,讲述的都是宝妈重新回归职场以及平衡工作和家庭之间面临各种各样的问题。这其实是一个很残酷的话题,每一个职场妈妈不仅要做领导的好上司,还要做宝宝的女超人,这对于每一个母亲几乎算是一个苛刻的要求,那么此时此刻奶粉就成了众多辣妈的有理助手。

霸榜综艺的可贝思羊奶粉 快来打卡吧!

可贝思羊奶粉冠名《上班啦妈妈》

可是奶粉品牌这么多该怎么选择呢?羊奶粉已经是目前最受欢迎的奶制品。原因是羊奶粉内的羊乳蛋白比普通的牛乳蛋白更加易于宝宝吸收和消化。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就不添加一丝一毫的牛乳蛋白,采用是100%纯羊乳蛋白。并且更少量的过敏原蛋白意味着宝宝感染过敏原的概率从此大大降低。并且羊乳小分子脂肪也是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备受欢迎的主要原因之一,了解过乳汁成分的都应该知道,妈妈的乳汁当中脂肪分子体积小数量多可以和各种微量营养维生素相结合,为宝宝的营养吸收助力,而羊乳小分子比普通的牛乳小分子直径更小,可以和营养成分充分结合加强宝宝营养吸收的能力。并且可贝思羊奶粉内含丰富的乳桥蛋白LPN,激发宝宝内在保护力和抵抗力乳桥蛋白LPN功不可没。如果宝宝的身体过于敏感还可以搭配合生元益生菌白金版,黄金过敏cp一起缓解肠道压力,增强抵抗力。同时将SN-2 PLUS母乳脂肪技术运用到可贝思羊奶粉当中,达到最为接近妈妈乳汁的成分效果。

霸榜综艺的可贝思羊奶粉 快来打卡吧!

可贝思羊奶粉

当然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已经在公益的路上深耕多年,比如超火的亲亲快跑公益活动,在全国各地各大商场内火热进行中。“亲亲快跑”汇聚千万个家庭的爱,采用“你参与,我救助”的公益互助模式,每个参与的家庭集齐印花后可以获得公益证书和奖牌。同时健合合生元“亲亲快跑”公益主题活动还以参与家庭的名义划拨100万元公益基金,用于支持救助先心病儿童项目,贯彻婴配奶粉行业保护每一个孩子,让每个孩子都能健康成长的发展理念。

霸榜综艺的可贝思羊奶粉 快来打卡吧!

可贝思羊奶粉延续母爱守护

让每一个孩子都在阳光下成长是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一直以来的发展航线,相信在未来合生元依旧不忘初心跟随着广大宝爸宝妈的意见匠心打造高品质的婴配奶粉,为每个孩子的健康成长加倍助力。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