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麋鹿测试成绩全球“第一”引热议!奇瑞星途TX四驱超能版正式上市

2021-06-0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日前,奇瑞星途TX超能四驱版正式上市,新车一共推出了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9-14.99万元。

该车搭载了一台1.6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45kW(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Nm。变速箱搭载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且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以供消费者选择。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星途TX超能四驱车型,还搭载了博世最新ESP9.3系统,给该车带来了更加的操控与稳定性。因此,该车的麋鹿测试成绩,甚至在国内还引起了不小的热议。

前段时间,一位车主在短视频平台发布的视频显示,他按照标准的方法,对奇瑞星途TX超能四驱版车型,进行了麋鹿测试。

这位车手进行了多轮麋鹿测试挑战,从70km/h、80km/h到90km/h的速度,星途TX都轻松通过。最终以95km/h的极限速度,通过了麋鹿测试挑战。这位车手坦言,星途TX是他开过底盘最好的车辆。

星途TX以95km/h的速度通过麋鹿测试,一举“歼灭碾压”雪铁龙、迈凯伦,成为全球麋鹿测试成绩“第一”的车型,同时最终通过时速高达95km/h,众多超跑车型看到这样的成绩,估计直接会对麋鹿测试彻底感到绝望。

不过,这样的成绩,对于一辆SUV来说,怎么看都不太容易让人接受。因而后期还将会有不少关于星途TX麋鹿成绩的测试,我们也会保持关注。

麋鹿测试成绩全球“第一”引热议!奇瑞星途TX四驱超能版正式上市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奇瑞#星途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