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云天爵:国际金价今日先看修正

2021-06-07 云天爵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作为交易来讲,需要的就是独立性,每一笔交易都是其固定的思考方式,分析手法。并且市场需要独立性的分析交易,才能体现出市场的多样性,以及主观的能动性。作为交易而言,不需要别人的认可。我始终相信,只有独立分析,才能在市场上抓住大利润,而随波逐流只能被市场淘汰。

上周国际金冲高1916上方之后出现了一个承压跳水动作,盘面价格一度跌破了支撑位,触及到了1855附近,而在周五非农利多的情况下盘面价格又一次出现了探底回升,以及连续性的拉升动作,最高触及到1896附近。

上周盘面大阴收线,这个大阴基本上跌去了前面两个周的上升幅度,我们一直强调趋势的改变一定是出现了关键的情况,就是大幅度连续性的逆向运行,再加上连续性的下探,说明这个盘面的走势形态已经开始从根本上出现了变化,即使这个回踩修正不会出现连续性,这个行情在目前也不会出现连续性的冲高了,等于成功卸下多头的上冲动能,进入这样一个修正行情的姿态来对待后市的参与布局。

同时我们也要注意消息面对盘面的价格影响只是暂时性的,消息面影响具备时效性,不可能是持续影响价格,非农利多冲高,只是短暂的影响,短暂的消息面影响平淡之后,盘面价格还是要回归技术面走势,所以说这个冲高之后出现回落是大概率事件,也就是说上涨可以看到是虚假的上升动作,只是一个冲高,今日的话大概率继续回落,回落到原有的价格区间位置!

云天爵:国际金价今日先看修正

周五反弹的高点1896附近,那么说现在的价格走的不是一个强势的姿态,那么再去破高的机会就不大,因为消息面影响第一次价格冲高是一个极限,再次冲高就会出现制高点,所以说本交易日子我们高空的话围绕1896不破做空看待,围绕1896压制做空单介入看回落,下方关注1880/1874附近机会!!

云天爵黄金建议:1、1896附近空,止损1901,目标1880/1874!

云天爵实时指导微信jve1703,开户入金即可跟上。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投资的两端分别是分析和交易,而连接这两端的是等待,等待的核心是谨守能力圈和尊重常识,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

(责任编辑:李莹)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